晴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再获两项四川省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
文章作者或来源: 浏览次数:( 378 ) 发布时间:2024/3/19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遴选结果,我校组织育人项目兴农先锋组织育人体系的探索与实践》,文化育人项目《基于舞台艺术思政赋能的新时代文化育人实践与探索》成功入选。

学校自2020年入选全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以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发展基础和特色优势,以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主线,不断探索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新模式,取得较好成绩。截至目前,学校在组织育人、文化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课程育人等类别获评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1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6项。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探索形成一批有品牌效应、可示范引领、可广泛传播、可持续推进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不断提升“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及思政工作精品项目建设的影响力和引领力,推动我校思想政治育人品牌迈上新台阶。